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

啊哈哈哈哈
俺肥来啦
好久没开部落格了
没办法
谁叫我是个大忙人呢
XD
哈哈
就要假期了neh
心情很复杂
有点...舍不得
呵呵

今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啊
认识了各式各样的人
交了好多可爱搞笑的朋友
经历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当然
也经历了不少烦恼难过的时候
朋友间也发生了不少事

虽然
这的确是不关我的事
我也不是很想管这些事
我们是朋友
虽然你们说坏话时我并不在场
虽然事情发生时我也不在场
但是
你们知不知道
真正的受害者是我们这些中间人
如果你还把我们当朋友的话
请别在我们面前讲他人的是非
你们也许讲得很开心
也许你们把这一切都当成是娱乐来看待
但请你们别再管他们的事了
别再插手了
你们真的够了
好不好?
求你们了...

今年还剩几个月就结束了哪
希望这短短的几个月
我们都能忘记这一切不愉快的事
就让我们开开心心地过完这一年吧
=)
 




1 comment:

  1. 对不起...我是真的真心...把你当成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希望你一直一直...都能够开心下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