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神经神经神经神经!!!! XD

21~11~10
神经的我
跟着一群神经的朋友:
神经1号:nini女士
神经2号:nana女士
神经3号:xue女士
过了一个非常神经的一天
=.=
不过
已经有好久没像今天酱神经了也
哈哈

非常难得的
我们神经四人组又再次出现在圣堂进行崇拜了
 唉
一见面就开始谈天说地
给附近的居民带来许多干扰
我在此向各位鞠躬道歉
真的非常sry neh..><
过后
就到chopstick吃早餐
当然
我还是叫了kanpua
后来
真的要非常感谢这位tauge的慷慨解囊
在这向您致上万二分的谢意
真的非常thank q neh...^^
吃饱饱后
神经病四人组就往糖果店出发咯
=.=
真是吓死人的买糖果方法
我看那老板都乐翻天了吧
为什么呢?
看了以下的账单就懂了呗:
xue女士:RM10.70
nana女士:RM10.60
nini女士:RM 7.XX
{nini的我忘了...若以上价钱有误应该没关系吧..本人我记性不是很好neh...XD}
实在是
太恐怖了 -.-


更恐怖的还在后头
神经病四人组竟然大闹xue家
nana和本人由于太high了一点点
所以造成一点点的声音污染
在此我要向各位道歉
真的非常sry neh...XD
而nini就是太顽皮了
一直欺负nana
不过正是因为你的顽皮让我赢了比赛
nini
真是太谢谢你了!!!
GIF ME FIVE!!!YEAH!!!XD

经过这个下午后
才发现nini的神经线又断了好几根
不!!!
是好几十根!!!!!
不过
有个这么神经的朋友也不错
拍照时的pose超多的
我要在这说句实话
nini!!!
你好cool 哦~~XD
跟你拍照真有趣neh...
哈哈



结果
整个中午
就酱神神经经地度过了
真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像今天一样sot sot的在一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