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BAK ^^

嗨嗨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呐
好怀念哦 XD
放假了
是轻松很多了
但也闷多了
真想念baobei们
你们也很想我吧
哈哈
自从那次事件后
总觉得我们的感情好像增进了一大步
别再说对不起了
我并不觉得你们做了什么非常对不起我的事呐
所以
就别想太多
开开心心过每天就好^^



很快就要踏进中四生涯了
我们还有机会读同班吗?
还能像今年一样打打闹闹吗?
还能在一起谈天说地吗?
我呀
真的很珍惜你们这群朋友
{虽然你们是智障}
但我还是很感激
有你们这群知己
哈哈
不管我们明年是不是读同班
但我们至少还是同校的
还是有机会在一起玩的
对吧?^^


总而言之
baobei们
谢谢你们哟
我们就像一个大family
一个hapi family
要互相了解
互相关怀
互相体谅
互相包容
我会把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
好好珍藏起来
希望你们也一样哟
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