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记念

传勇老师
虽然我跟您并没有很深的交情
虽然我知道您并不认识我
不过我想告诉您
我很尊敬您
也很敬佩您
每当我听您唱歌时
心里的感触都特别的深
因为
您是在用您的生命唱歌

今天早上
我们去看您了
您睡得很安详
您已经回到主的身边了
明明对自己承诺好不哭的
可是不知怎么的
在看到孝凯和他弟弟们时
眼泪就开始不听使唤了
孝凯
你真的很坚强
我本来不哭的
但在跟你握手时
你说的那句话
让我哭了
"生活营....对不起"
呵呵
我了解你的状况
我知道你比较忙
所以你不必跟我说对不起
我到外面.....哭了
我们都哭了.....

主啊
求袮看顾孝凯一家
求主让他们坚强起来
他们都还小
求主继续看顾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