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

总觉得是我自己想太多
是我太小气
太小心眼
心胸狭隘
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明明答应过自己了
别再这样了
别只为着自己着想
别这么自私
要站在对方的立场想想
都一直这样说服自己了
但最后
到了紧要关头
我...还是做不到

我有试着改变
在努力地改变着
改变自己的想法
改变自己的脾气
改变自己的态度
对家人也好
对朋友也好
关系开始变得冷淡时
我知道
问题一定出在我自己身上
是我的错
我没勇气去承认
只能在背后自责
责备自己的懦弱



不过
我相信
总有一天
我们的关系一定会重新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我会尝试放下一切
虽然曾被伤害过
互不信任过
但我愿意抛下这一切
以微笑来面对
勇敢地面对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