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Moodless

好久没开了
没想到隔了这么久
好不容易开了blog
竟然是以这么不好的心情
没什么mood啊
真的是...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伤心?
生气?
可惜?
打抱不平?
好像都有吧
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在这不是要讲谁
也不是在骂谁
我只是不清楚
一个传道人
是不是有权力这样说人家??
人家练了很多次
人家也许没达到你要的水准
可是你有必要这样去刺激人家吗???
什么?
人家只练了两次
你们练了三次
就只有酱的standard?
这句话也许你觉得没什么
可是你又可知道
你这句话是多么的伤人?!?!
你真的把事情弄大了
我们一直在忍着
可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论对方是谁
人家脾气算不错
既然你把人家惹火了
就证明问题是出在你身上
而不是她
身为朋友的我
当然也很生气
身为同工的我
当然也很难过
因为这件事
也许
就因为这件事
我们就不能以职员的身份一起侍奉了

呵呵
那是我好难才下的决定啊
要我同意真的很难
我有点后悔了
呵呵
谁对谁错根本不重要
我只希望这件事别闹得太大
也不希望因为酱
职员会会分裂
真的真的希望我们能够
一直和睦相处
继续合作
至少到今年年尾
我...衷心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