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有够烦

真的很烦
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我觉得烦
是什么?
学校?
教堂?
家人?
朋友?
我不知道
不过想想
好像都有

最近的烦恼
真的很多
超多的
有时候真的很后悔之前做的一些事
也许我之前没做了能够改变我现在的情况
我....
真的很担心
很操心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读书比较重要
每次酱告诉我自己
可是这几天翻开书本
脑袋就开始放空了

到底该怎么办
要担心的事情真的真的有很多
我知道
在人的一生中
有些东西是要丢弃的
有些东西是不管怎么努力也无法控制的
我已经努力了
真的已经努力了
到头来想想
真的很贪心
呵呵
原来
这个世界没有我想象中的这么简单
我不想再让家人为我担心了
不该想的就别想了
刘俐欣!!!
撑下去!!!!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